Sekino Eri

【多cp】讲一讲你们求学时期的神仙舍友吧


①多cp,涉及《C语言修仙》《爱豆和我,全网最火》


②脑洞产物,极度不负责任


③很不知乎体的知乎体,勉强看看吧



>>讲一讲你们求学时期的神仙舍友吧

12003回复 2074收藏


@ 匿名用户


谢邀,本人现在大学已毕业,舍友很NB,前段时间电影刚拿奖,今天看到就来讲讲他吧。

他呢,高中时候是我们的班长,学习成绩贼六,性格挺沉稳的吧,人挺好的,人长得也很靓,是个追星男孩。

他很会写作文,也经常会写一些他和他爱豆的同人文,喜欢他写的同人的人很多,而且他文笔也很好。

我们高中时候的学校校风比较开放,然后就有一段时间有一些明星来我们学校拍真人秀,当时我们班长他与他的爱豆同桌真的无时无刻不在虐狗,甜到齁,我这个直男看的都有点招架不住。

后来他还为了他那个爱豆男朋友换了班,大学也去学了编剧,现在他写剧本,他男朋友演,双双走上人生巅峰。

不说了,他新电影真的好看,我订票二刷去了。


@ 用户7758


不请自来。我们大学隔壁寝室真的NB,虽然不是我的室友,但我真的很少说一说,如下。

我大学是计算机系的,平时成绩中等,但我隔壁那一个寝室真的牛批,就怎么说呢,他们四个人的团队现在已经做出了洛神,对,就是那个洛神,我想你们应该知道我讲的是谁哪几个人。

你别说啊,真的,自从那他们寝室有个人宣称自己是码性恋后我们系的平均分蹭蹭的往上涨,不过可惜了,人家已经有男朋友了呀。

再反观我们寝室一群人,整天吃了睡睡了吃,醒来再偶尔码个程序,结果一运行全tnd是bug……真是自己的舍友都是废物,别人的舍友都是神仙呀。

突然酸了……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写不下去了……

就酱吧,感谢观看ξ( ✿>◡❛)







评论(1)

热度(16)